close

 

一轉眼怎麼又到了聖誕節

翻翻上一篇文章竟然是年初的事情了

果然我對寫作這檔子事沒有什麼熱情

依然還是習慣拍拍照片當作記流水帳

再過3天就是最近很火紅的世界末日

昨天小姑問我說世界末日那天要幹嘛

熊熊之間我還反應不過來她在說什麼

之後隨即回她跟平常一樣上班去醫院

她則無聊的又問你覺得會不會末日丫

默..........

果然只有家庭主婦才那麼閒想這問題

沒錢才真的是末日啦想這麼多做什麼

反正真的末日一堆人陪你有什麼好怕

小姑又問你都不會害怕真的有末日唷

丫..........

家庭主婦真的很閒非常閒十分之閒捏

我比較怕沒錢沒末日老子住院花錢啦

唉..........

我記得我小時後怕黑怕鬼又怕死亡的

沒想到現在對我來說最可怕又恐惧的

已經不再是死亡這件事了

反而是沒能力沒工作沒錢

之前有個新聞說有個婦人

因為欠頭期款買了刮刮樂

那我也欠老爸的看護費用

神丫~~讓我中個頭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