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最令自已引以為傲的就是  當我決定要做某件事的時後所產生的耐力及忍受度
 
所以在畢業後的近13年頭   我做了3份工作分別為 6年、1年半、5年半   談了場近13年的感情
 
我不是個喜歡變動的人   只要工作內容、環境、待遇 ok    基本上是不會想要換工作的
 
可是在即將要滿30歲的這一年  我做了個眾人覺得我早該做的決定    就是好好休息一會
 
或許個性很缺乏安全感的因素   我幾乎不做沒把握的事   換工作也是先找好再離開
 
但是同學的一句話點醒了我   健康最重要不然有在多物質也沒用  
 
如果在幾年前聽到這句話   一定壓根不放在心上的  可當身體出現愈來愈多毛病的時後
 
發現原來心理真的會影響到生理的   真的得停一停緩一緩了  不止是身體的原因
 
更多的是愈想做好卻愈做不好   愈怕被罵就愈容易被罵   工作愈來愈消極   成了痛苦的事
 
 
當然我知道現在景氣不好   多少人有工作就偷笑了  何況還是一個所得不低的工作
 
也有朋友要我好好考慮   之後一定會後悔的  要找到相同所得的工作幾乎是不可能的 
 
 甚至會空窗很久   這些我都想過   我現在只是想好好休息放鬆   不去想這些惱人的問題  
 
就當作是送自已的生日大禮囉   在我工作了13年沒休息過的30歲這一年!!!
 
所以各位    祝福我吧!!  
 
我臉色真的很差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